安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申请帐户

快捷登录

查看: 140780|回复: 30

十四日摩友聚会完美谢幕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80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09-6-15 12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有故事的人 于 2009-6-15 12:31 编辑
$ H3 d: b# U& V' B+ c
# ^* W7 J4 M% w+ ^14日一行六辆车于新安门广场集合11点出发前往老县迎接两位摩友归来~然后就近找了个农家乐开始了我们的小聚会,大家在一起很和谐,路上相互照应,到目的地后开始谈天说地,当然话题最多的就是围绕着摩托,这也是这次聚会的最终目的,很成功,下次很快就会再见面的,照片不多,上传大家看看~~~
01.jpg
02.jpg
03.jpg

艾迪同志是个好同志开着大排和我们并肩作战,呵呵呵~

艾迪同志是个好同志开着大排和我们并肩作战,呵呵呵~
05.jpg
06.jpg

老县集结,准备找个好点的农家乐开始我们的小聚

老县集结,准备找个好点的农家乐开始我们的小聚
08.jpg
09.jpg

看看这位同志跑的太累了~小环线不好跑呀~

看看这位同志跑的太累了~小环线不好跑呀~

大家在一起聊得最起劲的就是摩托!!!

大家在一起聊得最起劲的就是摩托!!!
12.jpg

看混口饭吃手舞足蹈的聊得忘我境界~~

看混口饭吃手舞足蹈的聊得忘我境界~~
14.jpg
17.jpg
15.jpg

大家集体合影~缺少了艾迪和另外一位朋友~

大家集体合影~缺少了艾迪和另外一位朋友~

签到天数: 80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12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15 12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有故事的人 # x4 K- X+ e7 w1 j
我坐藤椅了

签到天数: 77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09-6-15 1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做板凳  ,那个美女 来  我抱你做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15 12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都玩的很开心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15 12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又是一群光棍哦。幸好我没有去,呵呵

签到天数: 80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13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去才没机会呵呵呵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6-15 13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吃西瓜 谁给我偷拍的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09-6-15 13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很成功~~~期待下次!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09-6-15 13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我也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帐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安康论坛 ( 陕B2-20100058号

业务电话:0915-888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20号

GMT+8, 2018-1-17 19:12 , Processed in 0.044472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